我是芸汐✨

资深磕CP爱好者*^_^*
每天都为喜爱的二次元角色产粮!文风甜中带虐,虐中带爽!同时喜欢训诫,但只限爱的拍拍,必须有爱!

番外(4)四个巽风

✔关于年龄

——风风:我前世差点活到四万岁,不幸被赤霄金雷劈挂了o(╥﹏╥)o这世由后天风灵升级成混沌五行风灵了,化形是个小少年,现在本尊终于两万多岁了还是个小少年😓我感觉我已经长大了,可以出去痛痛快快的玩耍了,可是冥河说我还小,不让去!生气!


——小风:我出场时一万三千岁缺三百,这些年去了无数个小时空和小秘境,经历了好多好多,可怎么我还是只有一万六千多岁?😂我中途变小了两次,重新生长了一次,这次长得特别慢😭我感觉我还小,还可以再玩几千年!可是兄尊说我已经长大了,要好好学习!生气!


——巽风:东方青苍回来时我三万九千多岁,挨了他无数次揍😡现在本殿能操控雷电了,业火也会一些了,身体里还莫名其妙地多了些奇怪的魔气,可我还是只有三万九千多岁!芸汐说等本殿四万岁就可以去踏平水云天😍可我怎么长得这么慢?生气!


——东南风:和他们相比,我的年龄最小,只有三百多岁!可是我的日子过得最差😭对象?没有!我遇到的混蛋武力值最差,性格最差,人品也最差!我好命苦啊😭……不过芸汐说会苦尽甘来的,以后我会成为一方霸主,成就千秋功业,把变态打扁😡我就先忍忍吧!


✔关于性格

——风风:我性格非常好!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是幽冥血海最受欢迎的美少年!


——小风:我性格特别好!我从小就可爱,特别乖巧,谁都很喜欢我!但书书说,我是她的,谁都不给摸!


——巽风:我性格也很好!东方青苍那般混账,那狗魔尊更是无耻,我居然能和他们和睦相处,谁能说我性格不好?


——东南风:我性格比他们都好!萧珩那混账,那变态那般欺辱我,我居然都能忍😡没咬舌自尽,你说我性格好不好?


——芸汐:我说……你们是不是都对性格这个词语的理解和常人不一样?


✔关于家庭地位

——风风:我对象是幽冥血海之主,武力值杠杠的,身份也特别牛逼!但是他对我超级好,我说什么他都会听。我们有一双儿女,一个熊孩子,一个小哭包,但他们都很听我的话,所以我们家是我说了算!


——小风:我对象是上古尊神,地位也很牛逼,而且家里有矿,特别壕!书书对我也很好,但是我们家得听她的,因为只要不听她的话,我就要倒霉😭!我们现在还没有孩子,但书书已经把名字都想好了,叫什么来着?


——巽风:我好像有两个对象,姑且把他们当成一个吧,应该再过个几万,几十万年他们就会完全融合成为一体。因为我对象是我兄长,他又比较凶,所有我们家暂时都听他的,当然,只是暂时!我们现在也还没有孩子,我是真的,真的不想要!可是芸汐说我的小孩以后能成为天地共主耶✌️好纠结(>_<)


——东南风:我?我没有对象!你说景王萧珩?那就是个混账!人渣!是他硬要找我父王和亲的,我能有什么办法?你说孩子?没有!虽然我是个双儿,但萧珩那混账休想我给他生儿育女!他倒是想,但门都没有😡😡






评论(19)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