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芸汐✨

资深磕CP爱好者*^_^*
每天都为喜爱的二次元角色产粮!文风甜中带虐,虐中带爽!同时喜欢训诫,但只限爱的拍拍,必须有爱!

番外(6)月娘

      巽风和洛书相识一万多年,感情一直非常好,相处也十分融洽。他不是没有见过洛书发怒,毕竟上古尊神怎么也不会是个宽宏大量脾气好的!惹怒上古尊神的下场有多惨烈,除了一些死得不能再死,死前痛苦煎熬,悔恨交加,死后身死道消,魂飞魄散的倒霉蛋外,三界万千生灵只有某位仙君有幸体验过!但其中感受心得,仙族那位经历无数苦难,终于重新位列仙班的容昊仙君再也不想回忆!

 

     巽风这些年跟着洛书在不同小世界的各种秘境里游玩,也曾偶尔见识过洛书凶残可怕的一面。老实说,是挺可怕的!不过巽风知道,洛书对他和对所有人都是不同的,所以不管上古尊神的雷霆之威有多可怕,巽风都是不害怕的!


       可这一次,洛书的怒火是朝着他的!你问巽风害怕吗?可能有一点,但不多。毕竟,在他人眼里地位尊崇,十分可怕的洛书公主,于巽风殿下从来就是一个爱他、敬他、宠他、懂他的温柔丽人。

  

     甚至洛书还曾无数次,从巽风那时而慈爱,时而严厉的兄尊东方青苍手上救他、护他。是以如何面对暴怒的洛书公主,他的亲亲王妃,巽风还真没有多少经验!你说他们大婚之前,巽风不就因美酒加美人,狗胆包天地在祁风殿寝宫,那个……宠幸两位月娘,被洛书公主当场撞破,怒吼着要打死他吗?当时场面着实有些混乱,最后结局也不甚美好,巽风殿下表示:旧事莫提!旧事莫提!


      那么这次,巽风殿下究竟又做了什么罪不可赦的事惹了他的亲亲王妃这么生气呢?答案是……还是因为月娘!怎么又是巽风殿下后宫里的月娘?他不是早就为表忠诚和真心,把他宫里那一群五颜六色的莺莺燕燕全部解散了吗?难道贼心不死……去了旧的又来了新的?


      关于这第二次月娘之祸,巽风殿下觉得自己真的冤,而他兄尊月尊东方青苍却觉得他真的活该!而且为了避免再次卷入他们小两口的家庭矛盾中被殃及池鱼,英明神武,且极有先见之明的月尊大人已经在洛书公主的怒火烧到他之前,早早地带着他终于修成正果的月主息芸去云梦泽避难,不是,度假去了……


      而洛书公主雷霆之怒的源头,已经三万多岁,却还是有些孩子气的巽风殿下正走投无路,急中生智变成一缕小小的微风藏进了天池边的金色沙滩上一枚小巧精致的海螺里。洛书公主是谁?凭她对自己夫君巽风的熟悉,或者说凭她远远超出此方世界大罗金仙的修为,自然很快就找到了巽风藏身的那枚漂亮海螺!


      虽然心中有气,但洛书公主毕竟还是爱重她夫君的,不会真的一生气就把这海螺连着巽风真身一起拿太阳真火烤了。拿着巴掌大的七彩琉璃海螺把玩了一会儿,洛书怒极反笑地道:“巽风!你是乖乖出来让我打一顿出气,咱们把这件事了了,还是我用我们上次在阳明玄极境收集到的凤凰天火火种把你烧出来?”



 …………(彩蛋)…………

爱发电订阅

可一键解锁合集内所有彩蛋^O^






评论(12)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