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芸汐✨

资深磕CP爱好者*^_^*
每天都为喜爱的二次元角色产粮!文风甜中带虐,虐中带爽!同时喜欢训诫,但只限爱的拍拍,必须有爱!

苍兰诀云梦泽脑洞之No.83

     糟糕!又被这灾星克到了!巽风无语地用长笛撑住自己摇摇欲坠的身体,心中大骂自己蠢的要死!他这个法术的后遗症就是在法术失效后他会有三个时辰不能用灵力,而且浑身酸软,最好躺着不动!所有以前他被东方青苍教训那么多次,宁愿自己忍着也不用这个法术,可刚才被萧润那个傻缺一激,他就……不提也罢!


     好在,那叫青枭的蠢龙虽被巽风暴揍了一顿,却因为不知名原因并不准备趁机报复。当然,也可能他根本没发现巽风的不适。青枭虽然没搞明白这个脾气不好的凶神怎么脸色更难看了,但他也不敢多看,再三确认巽风不会再打他后就左右看了看,然后化作蛟龙真身飞向高空,很快消失在黑夜之中。


     巽风看着青枭离去的方向,还来不及松一口气,就发现了一个悲催的事情迫切需要解决——他该怎么下去?这屋顶不过三层楼高,若是平时他不用灵力也能靠着轻功跳下去,可是现在他一则臀伤疼痛,二则浑身虚软,往下面一看就犯难!


    萧润,不,应该说长珩在仙月战场上永远都是勇往直前的,巽风三万年做梦都不会想有一天那仙族战神会当个逃兵,因为那根本就是绝无可能的事情!可这种事,云梦泽的萧润却做得出来!


      也许是觉得自己手无缚鸡之力,不是妖魔鬼怪的对手,也许是被巽风刚才勇斗魔龙,打得那只怎么看都比千年色鬼厉害无数倍的三头巨龙毫无还手之力,只差没跪地求饶的英姿折服了,觉得自己在这里除了给鬼怪当活靶子抓了威胁巽风外毫无用处,所以在那色鬼带着手下小鬼冲过来时,萧润叫喊一声后就和身边的容昊、贾道长拼命地往外面跑去!


      望着疯狂逃命,好似后面有豺狼虎豹在追赶的萧润几人,巽风心中气急。如果时间倒退到一个时辰前,他一定在看到鼻青脸肿的萧润、容昊那一刻,就收敛了灵力拿长笛当棍子把他们两个狠揍一顿!然后消除记忆,隐去身形,飞身走人,绝不会拖泥带水留下丝毫隐患,更不会脑子进水帮他们抓鬼捉妖!什么色鬼、色魔,与他苍盐海巽风殿下有什么关系?


     可是,没有如果,时间也不会倒退!所以不管巽风现在再怎么后悔,那两个混账也已经跑了,留他一人直面那什么不入流的色鬼!在巽风看清那留着哈喇子直直的盯着他,两眼放光,大张着嘴巴叫着“美……美人!”,舌头都快掉出来的恶心玩意儿时,心中更是骂完了萧润、容昊又开始骂自己蠢!


      还真不是萧润几个胡说八道,这死鬼还真是个色鬼!一只千年道行的人族色鬼,这个晚上毫无疑问是他做人和做鬼的巅峰时刻了!追完了在仙月战场上大放异彩的仙族战神和将仙月两族数位高层耍了三万年的海市主,现在又把主意打到代理月尊之位三万年的月族亲王巽风殿下头上了!不得不说,这色鬼,是真的把“色胆包天”这个词诠释到极致了!


     在那只穿着一身奇装异服的卷发色鬼痴痴的说了什么,招呼着手下小鬼朝巽风所在的屋顶包围过来时,巽风只犹豫了一瞬就放弃了向东方青苍求救的想法。他灵力受限,只需三个时辰便能恢复,可为个千年色鬼找东方青苍求援,巽风殿下丢不起这个人!

     

评论(3)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